文法組句精修主課程

Main Course
  • Grade :M1~ M10
  • 每週2堂課/每堂3小時/1期72hrs共12週
  • 適合國小五年級以上到成人

 

學生經過EGP字彙音形課程的訓練,已具備基礎語感,本課程再帶入字根字首字尾的技巧,引導學生運用字義拆解單字,以達到舉一反三的字彙理解能力,幫助吸收大量單字。
課程目標比照高中英文教學的要求,每堂課均會新增約20個生字,目標在單字量上提升至約4,000字 (銜接高中的程度)。
在文法、組句及各種不同句型的學習上,分為兩個階段:
M1~M5 為基礎的文法訓練,以獨特的教材設計,將文法拆解,透過活潑生動的教學法及反覆紮實的訓練,讓學生隨著課程進度持續累積英文實力。
M6~M10為句法寫作及閱讀綜合訓練,延伸到高一複合句型的文法架構,讓學生活用各種英文句型,在閱讀及寫作能力上大大精進。
透過紮實的訓練,通常上完本課程的學生,在國中基測或全民英檢GEPT初級的測驗,可輕易獲得高分;甚至對於難度提高許多的高中英文,亦能迎刃而解。 學生只需用二年半的時間,通過本課程的學習,就可建立一輩子最重要的英文基礎,將英文落實在生活中。

 

有字義單字量: 約40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