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學說

來到英文壹百後的改變?

英文壹百語文專修學校
在本校學習2年半,接受發音拼字,到文法組句完整課程的同學,分享來到英文壹百學習後的改變。(MORE)
Sandy Chen
在這裡我學到很多學校不會教的東西,還有老師耐心的指導,讓我漸漸喜歡在這裡學習英文。
Ezen Chen
學習發音拼字課程後,背單字一邊唸一邊背,背得比較快,在讀學校課文也方便多了,很少會唸不出來或聽不懂。而文法課程的練習讓我累積更多單字量,閱讀英文文章時也快速許多,很少會有看不懂的情況。學校課程變得更簡單!
Debbie Cheng
在這裡學習以後,開始有一些同學會來問我英文,讓我更有自信。
Gilbert Lien
自從來到這裡以後,我更喜歡英文,英文變成我最強的科目!
Vicky Wang
學習英文時,不用再死背,因為英文壹百教我們更快、更好的學習方法。
Andrew Liang
到英文壹百以後,會的單字更多,會用的句型也更多,不再害怕跟別人說英文。
Apple Chang
在這裡,老師教我英文怎麼拼、怎麼念,現在看到什麼單字,我都會念了。
Tina Lu
學習英文壹百的發音拼字課程後,即使沒背過的英文單字,也可以有信心的唸出來!
Kevin Lin
自從進入英文壹百後,我才真正發現,英文是一種有趣、能和大家溝通的語言,而且英文沒有難到要用苦記苦讀的方式學習。
Gary Wu
之前在其他補習班學英文,有些文法都聽不懂,可是到英文壹百以後,都知道怎麼用了。而且學習發音拼字課程後,背單字的效率很明顯的增加了,因為不用再死背了!
Joanlen Chen
以前背單字都要用抄的方式來背誦,上了英文壹百的發音拼字課程後,讓我背單字更快速,都不用死背,我覺得學習這個系統真的不會後悔。接續文法課程後,在學校上課發現學過的東西超前學校進度,與學校的連接對我來說很高,歡迎前來就讀。
Kevin Lee
英文壹百讓我從不會背單字、記單字、死背,到現在背一下就好了,真的改變很多,生活上的句子也可以輕鬆的說出來。從最不喜歡的英文課,變成喜歡的英文課,面對所有的英文我也會更有信心去試試看。
Ken Yao
英文壹百的發音拼字課程,讓我背單字速度變快,看文章時1秒就能唸出單字!進入英文壹百讓我更愛英文!
家長說

賴媽媽

孩子對英文的興趣日益增加,在班上都能保持不錯的成績,因而產生信心,也從以往的被動學習轉變為主動學習。

 

林媽媽

孩子對於英文不會一昧排斥,並且樂於學習,在校英文成績明顯進步,也比較有信心,能自動規劃與計畫學習。

 

張媽媽

對英文學習產生興趣,學習方法靈活了更能應變各種變化。

 

李媽媽

對自己的孩子而言,紮實漸進的成長,是最真實的幫助。孩子也變得有自信面對英文,甚至更勇於挑戰、突破!

 

盧爸爸

孩子對英文變得有自信,有時在家會說英文。

 

范媽媽

我的孩子本來很難記住單字,但在英文壹百學習不到半年,就覺得記單字好輕鬆。

 

黃爸爸

孩子在其他美語學校讀很久,寫作方面一直不太會靈活運用單字片語,在英文壹百的閱讀寫作班訓練一段時間後,會考時英文就得到滿分的佳績。